close

繼上次分享了運動與籠內訓練的好處給我朋友, 他也試著採用我給予的一些小建議.

1.) 每天定時戶外散步/尿尿/便便

2.) 籠內訓練

今天他跟我回應了他們嘗試的結果, 他們家的Q寶 (西高地白梗)已經沒有在家亂便便, 吃便便, 玩便便.

多麼令人振奮人心阿, 也好替他們感到開心. 終於解決了她每天下班最苦惱的一件事.

他因為這樣他對Q寶的態度也改善很多, Q寶也有比較正面的回應.

目前Q保有個小小棲身處(書桌下), 他加了一塊布簾, 幫她增加一點安全感, 雖然Q寶還是會邊睡邊亮牙, 發出低吼,

但我想還是安全感不太夠, 我還是建議他要準備個"窩", 他也持續在嘗試中, 相信Q寶不久後會變成身心都快樂的狗狗了~ (期待中)

arrow
arrow

    邱米樂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